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明宇專屬設計3
https://www.mingyu.mymailer.com.tw/ 明宇品牌設計-品牌設計
明宇品牌設計團隊-企業識別系統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型錄、文宣、網頁、客製設計~~
  • 包裝設計Packaging Design

    包裝是目前的主流,決定消費者目光與青睞,包裝盒設計上又是別具巧思的,有一體成型包裝,在結構上可發揮創意打造整體造型,比如書本造型,和開盒方向或者在內部結構發揮創意,好的包裝也會使消費者收藏。


  • 周邊商品客製設計Custom Design

    周邊客製商品設計,如鑰匙圈、馬克杯、衣服.....等,屬於客製化的服務,公司或企業的年節贈品等或者是有紀念價值意義的商品,另一方面也是企業行銷的一環。諸多客製化商品皆歡迎詢問。


  • 純排版案例專區Typesetting


    純排版專區為單純的文字排版編排,比如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比較表、文字的排放、書籍文字的編排、名片上基本資料的替換.....等,排版非設計,若需設計,設計費另外計價。


  • 商品攝影Photography

    商品攝影,替自家商品做拍攝,適用於介紹與大型廣告展示之用途。


  • 商品去背與特寫專區Removing Backgrounds

    此區是專對有商品去背需求的客戶所設,提供專業的商品影像去背服務。


  • 招牌設計Signboard Design

    招牌清新度與亮眼總會吸引路人的第一目光,提供店家外部的招牌設計服務,且依座落處勘查欲施工招牌和施作方式,施作方式會因外部環境而有所不同,會先溝通前置設計區塊,施作則另計價,另提供辦公大樓所需招牌與壓克力立牌服務。


  • 選舉文宣專區Election Flyer

    選舉文宣:邀請卡、面紙包、文宣廣告、戶外看板......等,皆是替候選人打知名度的宣傳方式,好的宣傳需有好的視覺與質感,好的視覺將作為選舉候選人可靠的宣傳後盾,且打出響亮名號。


  • RWD響應式網站Website Design

    RWD響應式網站適用於桌電、平板、手機方便使用者操作,隨者所拿工具的不同而變化畫面,也含前後台,方便店家能即時更新自家商品,網站空間也方便業務去洽談生意,只需一支手機一台平板便可詳細介紹自家商品的優勢。


  • 公益FOR YOU 為妳而生能量精油


    FOR YOU為妳而生
    能量精油與36張能量幸運卡為驊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投入於社會公益,輔導校園與社會公益,藉由精油與幸運卡幫助人們走過許多關卡和挑戰,也藉由精油達到舒壓與放鬆,每款精油各有不同涵義。